我一腔孤勇地爱着。

我们都不知道什么是爱一个人,但我想我是爱他的。

我知道的。

我快感觉不到血液的涌出,我的眼前是不断放大的白光,疼痛在慢慢消失。

我感觉到他又一次的亲吻,和每一次一样,都带着目的。

我想抱住他,但是没有力气了。

他快要解脱了。

他是我突然出现的弟弟,是在异国他乡的唯一,是被亏欠的人。

我知道他会报复,我知道他对我的利用。

我知道他的计划,知道我的价值。

我知道他藏起来的摄像机和刻录好的光碟。

我知道他拿在手里的刀有着锋利的刃。

我依赖他,我爱他,我需要他。

他要我死,我怎么活?

Die Liebe ist ein Wunder,

das Boese eine Tatsache.

Lebe wohl, mein Bruder.

Lebe wohl, mein Lieb.

评论
热度(4)

© 吹泡泡 | Powered by LOFTER